主推:冥迹、史萱、九最绮,雷意绮+情梦、柯哀,只要别让我知道你嗑我对家,我就ok
沉迷游戏的戍盈华




P1是去年的,P2是今年的。(偷笑)

去年其实下半年就出了前10P的成稿。有更新但没怎么通知。是因为我横竖都看不顺眼那份稿子。

一是原剧剧情里,九代师和绮罗生的对话内容是反复提的。偶演的和漫画演的情绪表现形式不大一样,导致的效果就是两人的情绪反复横跳,把我惹急了。不得不把剧情打碎重练。

二是分镜没画好。横竖都画不好的那种。我自己有些时候会是怎么画人物形体都画不好的。而这份稿子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画好人物形体。哎哟~

因此重画了好多次。是每次画好了草稿或线稿,又重头再来。前前后后5次以上。


两图对比,我就忍不住笑。以前为了画凤眼,就~~现在我不追求自己画不来的东西,把绮罗生的眼睛画得温柔点、小受点(我比较擅长这个)。

其实人物还是有点硬。这个呢,以后会专门练练。往后更新,也许画面就没有这么干净的了,因为打算换个作画步骤,争取多更新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投稿 归档

© 沉迷游戏的戍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