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:冥迹、史萱、九最绮,雷意绮+情梦、柯哀,只要别让我知道你嗑我对家,我就ok
沉迷游戏的戍盈华

今天才知道原来金光有做萱姑的大偶。激动得我哭了(是真的哭了!)

去年母亲节虽然官方有庆祝,但并没有麻麻登场。我当时就觉得好恨哦!即便是历史遗留问题吧,但大老婆就是大老婆,不能为了避开争议就假装不存在啊~你连女神龙的大偶都做了,怎么能没有萱姑麻麻呢?

啊,当时把我给恨的啊!!!我记恨到,连喜欢的孙翠凤演的史艳文视频,我都不敢看!

可今年!麻麻的大偶露脸了!!!(还是之前就有露脸了?那不好意思,我没有时间去追新剧,也没有在官微宣发视频里看到过)

反正就是,值得高兴啊!!!!!!

母亲节快乐!!


那么呢~以后我不会再用我那自设的萱姑人设了,会按照金光官方大偶形象来画萱姑!

按照现在来看,也期待有一天菁菁也能回归。

我不计较了!只要不要写女神龙的感情戏,大家和和睦睦,我也能接受了。说真的,如果单纯的侠义江湖,女神龙确实~很有魅力的。

哎呀~反正就是高兴啦~~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投稿 归档

© 沉迷游戏的戍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