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:冥迹、史萱、九最绮,雷意绮+情梦、柯哀,只要别让我知道你嗑我对家,我就ok
沉迷游戏的戍盈华
祝我所有cp七夕快乐!!



参加萱草含芳_刘萱姑主页办的七夕企划。我选的是24.00这个时间发表这画。啊所以,是的,七夕已经是昨天了。

啊,终于光明正大打上tag!我记得好像~以前是不敢打金光的tag的。因为以前画的萱姑是自设,非官方。所以每次打tag,我都有点心虚。第一次画萱姑(官版),感觉比画spa还好画呢~说真的,萱姑这偶的设计,还挺有意思的。

今天早上才结束工作,于是赶这稿,来不及画spa版的,有些遗憾。以后应该会补的吧??不说了,怕立flag。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投稿 归档

© 沉迷游戏的戍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