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:冥迹、史萱、九最绮,雷意绮+情梦、柯哀,只要别让我知道你嗑我对家,我就ok
沉迷游戏的戍盈华

不看霹雳有很多原因,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懒得追。没啥好看的,奉天逍遥强行捆绑,剧情不如人意啊。不尽人意也就罢了,最惨的是我家天迹因此被喷惨啊。就~奉天逍遥当时很讨嫌。我听着那些言语都心疼得要命。

不是说奉天逍遥不好。只是奉天逍遥在惊涛之后的剧情真的“没必要”写。本来我觉得仙魔时候已经写得够可以的。魔村剧情感觉为了续命而写。对人物是进行补充,但补充得太“满”就变得无趣了。

然后今天有个姐妹跟我说,廖走了!啊啊啊啊!!!

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!!!!!!!

我当初有多的怨念啊~当时大家都说,奉天是廖亲儿子,地冥是太平亲儿子。可没人说过,太平有多偏爱天迹。啊对,在我看来,太平就是君帝鸿,地冥本能地想要守护天迹,所以地冥的故事才会那么虐那么深刻。在太平笔下的天迹有多美好,你看地冥眼中的天迹就知道了。哎~就~我觉得太平真的很宠天迹。

不说这些,在天迹故事线里,太平写得相当完整且有趣。后面廖接手,天迹就是为了奉天服务的,所以并没有什么很出彩的故事内容。看到惊涛,看着奇梦人孤家寡人的,还回忆着过去想着天迹~由头至尾,在太平笔下的冥迹人设从来没崩过。

虽然有人觉得太平创作能力一般。我也觉得他写的很多角色都是蛮爽文的,简单粗暴又有噱头,主调还是个逗比,所以他写的很多角色都蛮可爱的。

另外就是他其实写的故事,或许不及其他编剧,但我感觉他写的故事还蛮温柔的。像燹王,衶天和西陵拂晓,这两个故事都很温柔且浪漫。

因此我个人,其实真的蛮喜欢太平的。

那个姐妹还告诉我,下下档要开始写玉家的事情。那可不行啊~我得趁之前画了之前的同人故事,否则我又得改了~

希望太平一如既往那般好好写天迹的剧情,别学廖!(咬牙切齿)

评论(2)
热度(9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投稿 归档

© 沉迷游戏的戍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